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煤炭

国家能源集团智慧环保煤炭漏斗车通过评审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国家能源集团“智慧环保”煤炭漏斗车通过样车评审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记者莫非 通讯员王蒙报道 近日,国家能源集团铁路装备重大科技项目KM81、KM81A型铝合金煤炭漏斗车样车通过业内专家评审,具备上线运行考核条件。

  该车型被业内称为“智慧环保”煤炭漏斗形样车。集车体环保顶盖、双向开闭底门、低动力转向架、制动集成组装、长检修周期钩缓系统、ECP电空制动等铁路货车领域新技术,同时搭载车载智能监测系统,能够实现对轴温、顶盖、底门开闭状态、空气制动系统在线监测与故障诊断等多项内容实时监测,具有轻量化、智能化、载重大、卸煤效率高、绿色环保等特点,在车辆技术与装备体系方面取得多项突破。

  该车型的研制满足智慧铁路体系发展需求,在创造环境效益、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同时,全力支撑绿色智能运输系提醒转型升级,引领国内重载铁路货车新技术发展方向。

责任编辑:李梁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