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高台供电公司开展电价优惠政策宣传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福伟 报道 “谢谢你们特意来告知我们,疫情期间的减免5%的电价政策,我们还以为是用的电少了,交的电费少了,原来是你们给我们减免了5%,那简直就太好了!”

  为严格执行省公司下发的支持性电价政策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期间期降低企业用电成本,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传导红利于各用户。7月20日,公司党委书记鲁国华与营销部相关人员和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甘肃方正节能科技服务有限公司、高台县晨翔农膜制造有限公司,向用户详细讲解在疫情防控期间,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的相关政策性文件,并对临时性电价扶持政策进行解读,让客户切身感受到电力惠民措施带来的实惠。

  据了解,甘肃方正节能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生产有机肥和天燃气为主,由于疫情影响,该企业自复工以来,产量同比去年,相差近一半的产量,销售不似以往那么好。该企业负责人表示,今年的疫情对他们公司的影响非常大,面对各项开支都非常吃力,你们这项电价减免5%的惠民政策真是雪中送炭啊。为营造良好的供用电环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南华供电所向企业负责人全面宣传并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阶段性降价企业用电成本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除高耗能行业用户外,现执行一般工商及其它电价、大工业电压的电力用户,自2020年2月1日至今年年底,统一按照电价的95%结算。

  宣传活动中,共产党员服务队向企业员工宣传推广“网上国网”APP的各项便捷功能,客户申请暂停、减容、暂停恢复、减容恢复、更名、缴费、查询用电信息等,在家足不出户就能办理。

  同时, 营业厅场所也张贴降价文件,在供电所营业大厅摆放相关宣传资料,将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宣传到位,确保所有符合降价执行条件的用户知晓信息应享尽享,齐心协力共战疫情狙击战,全面落实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以实际行动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