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燕山湖发电:首获高新技术企业退税政策红利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铁丹 杨蕊 报道 近日,国家电投朝阳燕山湖发电有限公司在2019年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退税工作中取得丰硕成果,收到退税1395万元,其中因享受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税率由25%减至15%征收政策的退税443万元。此次退税是该公司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后首次享受退税政策红利。

  一直以来,该公司严格遵守国家财税政策,积极争取政策支持,自去年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开始,便着手筹集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的申报材料,并于今年5月份完成2019年汇算清缴申报,在7月10日向主管税务机关提交了企业所得税退税申请及相关审核材料后,7月17日正式收到退税款。

  作为东北区域首家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火力发电企业,该公司享受15%的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在三年有效期内,预计将减免税金3000万元,进一步增强了该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持续发展动力。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