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平凉供电公司电价优惠政策落实成效显著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红来 报道 据国网平凉供电公司统计数据显示,截至6月底,该公司严格落实疫情期间电价减免政策,已取得喜人成绩,其中“国家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减免电费2050.79万元,惠及客户5.89万户;“灵活电价政策”减免电费17.95万元,惠及8户。

  落实疫情防控期间欠费不停电措施,对全市所有63.2万客户免收电费滞纳金,为经营困难客户泾川天纤棉业办理了缓交电费手续,缓交电费233万元,有力的缓解了企业经营困难。积极推进直购电交易工作。共计组织申报直购电年度交易客户179户,交易电量达13.2亿千瓦时,交易电量为2019年的9.4倍。新增月度交易客户18户、电量2791.61万千瓦时,累计结算电量5.36亿千瓦时、电费790.44万元。扎实开展配合转供电清理工作。全面落实省发改委、省住建厅、省市场监管局进一步明确转供电收费政策,规范转供电主体收费行为的工作要求,组织各级人员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统一印发宣传资料,上门向转供电主体及终端用户进行宣告,并在台区经理微信群、朋友圈转发政策相关宣传软文、视频,实现政策线上、线下宣传的全覆盖。通过仔细摸排,共计摸排转供电主体350户,涉及终端用户中一般工商业客户有15513户、居民客户有95317户,清退95折优惠电费共计61.69万元。

  据了解,该公司严格落实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相关政策要求,以最快速度、最有力措施落实两部制用户支持性电价和阶段性降价政策,积极组织开展大用户直购电交易,将抗击疫情、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红利,落实到每一个电力客户,全力促进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