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榆林供电落实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田露露 报道  “你好,请问是榆林供电公司吗?我这边是郭家湾煤矿,想咨询一下贵公司宣传的最新电价优惠政策。我们企业能否享受到电价优惠政策?”3月5日,国网榆林供电公司客服室人员接到来自郭家湾煤矿的咨询电话。“您好,我是榆林供电公司客服,煤矿不属于高耗能行业,因此享有电费95折优惠”客服人员如是回答。“谢谢你们,这种优惠政策对我们企业复工复产帮助挺大,实在太感谢了。”郭家湾煤矿客户感激道。

  为缓解疫情期间企业的生产经营压力,降低企业用电成本,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关于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要求自2020年2月1日起至6月30日止,对除高耗能行业用户外,现执行一般工商业及其它电价、大工业电价的电力用户,计收电费时,统一按原到户电价水平的95%结算。为使政策落实到位,客户经理第一时间全面梳理辖区内符合优惠电价政策的大工业及一般工商业客户,保证做到一户不落,并建立客户微信交流群,通过电话、微信群、邮箱等方式宣传公司最新电价优惠政策。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国网公司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举措,客户经理积极对接客户,随时掌握客户复工复产情况,及时了解客户运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解客户之急,做到疫情期间服务不打烊。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