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栾川供电惠企政策微讲堂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栾川供电:“惠企政策微讲堂”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汤新娜 报道 2月27日,在栾川县庙子镇广宇搅拌站,该县供电公司庙子供电所所长杨钦正在向该企业相关负责人解释疫情防控期间的惠企政策,同时两名营销服务党员服务队队员对该企业的用电设备进行全面排查。

  在接到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关于甄别高耗能行业用户范围的通知》要求后,国网栾川县供电公司快速行动,组织营销部本部及各供电所全体人员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对惠企政策进行认真学习,在掌握政策后,按省公司要求,采取逐户核实的原则,对辖区内所有的企业用户进行甄别,初步甄别出疑似高耗能客户1194户,确定高耗能客户702户,非高耗能客户492户,并按照要求进行逐级上报。为降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用电成本,支持企业渡过难关,国网栾川县供电公司通过“惠企政策微讲堂”的形式向企业用户宣传惠企政策,即上门进行面对面的政策解读、通过向客户推送惠企政策解读视频、和客户接通电话进行沟通交流。在宣传惠企政策的同时主动了解客户用电困难,助力企业快速复工复产。

  据悉,此次惠企政策中一是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的,自2020年2月1日起至6月30日止,在计收降价范围内电力用户电费时,按应收电费的95%结算。二是疫情防控期间落实支持性两部制电价政策,按照电力用户申请变压器暂停、减容的实际天数,免收基本电费,执行时间延续至2020年6月30日。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