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张家港供电宣传优惠政策为企业减负获赞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你发朋友圈后发现相关政策比较有弹性,就能使企业省一点是一点,电力部门考虑的周到,为企业减负,给电力人点赞!”2月7日下午,国网张家港市供电公司大新供电所陈叶收到了张家港市嘉成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益军发来的赞扬微信。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许多企业不得不延时复工。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针对这一情况,推出了企业专变不受限暂停延期、企业专变在特殊时期容量改需量等优惠政策,及时减轻企业负担,助力疫情防控。国网张家港市供电公司根据上级公司要求,积极发动相关部门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电话通知、联合广电使用移动广播车走街串巷广播等方式,多渠道宣传特殊时期针对企业的这些优惠政策。同时,该公司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还主动对接企业,“不见面”办理变压器报停延期以及容量改需量业务,截至目前,累计完成400余家企业的相关业务变更,为企业节省电费350余万元,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