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红河供电局输电管理所宣传薪酬管理政策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阳学举 报道  近日,输电管理所运检七班为了积极响应红河局薪酬管理政策的宣贯,在生产任务繁重的情况下,专门抽出一个上午的时间召集全班人员对红河供电局薪酬管理政策进行了认真学习。

  红河供电局输电管理所阳学举宣贯会议由班长高波主持,主要学习了“红河供电局薪酬管理政策宣传”、“有效推进绩效管理,持续完善绩效方案”及“培训、评价、持证上岗管理”等三个课件。高波结合自已对绩效薪酬的学习理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简明扼要对政策进行逐项内容的阐。包括:工资政策和规定,工资的相关知识,绩效工资考核分配及兑现办法,工资增长趋势及途径等四个方面的内容。重点在于工资增长模式上,主要有:提高效益方面应从“要工资”向“要效益”转变,从“讲工资”向“讲效益”调整;减员增效方面树立“用工减人”“减人增资”思想,通过提高人力资源效能、优化生产组织模式、提升技术装备水平等途径,减少用人;绩效考核方面落实“直线经理+人力资源部门”管理模式,赋予直线经理绩效工资考核分配自主权等。此次改革的目的在于调动企业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鼓励奖勤罚懒、多劳多得,少劳少得,不劳不得,适当拉开收入分配差距,打破吃“大锅饭”的传统思维模式。

  会后,全班每位同志都作了表态发言,表示顺应时代潮流,积极支持局里的绩效改革方案,以改革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基本技能,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为企业发展做出自已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