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崇左供电局开展个人所得税新政策培训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邓雯月 龙晓霞 报道 “住房贷款利息和住房租金能不能同时享受?”

  “独生子女家庭和非独生子女如何享受赡养老人专项扣除?”

  “个税手机App如何操作?” 

  在南方电网广西崇左供电局新个税法培训现场热闹非凡,近期,该局组织开展了3个场次的个人所得税新政策培训,为广大员工开起个税培训”小灶“,让广大员工更好掌握新个税法的相关政策,确保每一位员工在新年内的个税“红包”充分兑现。 

  本次培训以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主要对新个人所得税法中新增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住房租金、赡养老人六项专项附加扣除相关政策进行全方位解说。现场指导员工对个税手机App进行安装及操作,并就员工所关心热点问题及个税申报中常见误区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说明和解答,让员工能正确理解政策、执行政策、享受政策。 

  下一步,该局将以“个税移动课堂”的形式,深入基层,对有需求的部门班组及员工持续做好个税改革培训辅导工作,回应员工关切,化解员工疑虑,帮助员工更好的享受改革红利,最大限度保障员工的切身利益,增强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