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清远连州供电微电网储能项目开始组装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鼎 潘建霖 覃伟健 报道 近日,南方电网广东清远连州供电局辖内的偏远革命老区瑶安天光山微电网储能项目进入主体结构组装阶段。计划今年6.30前建成投产。

  据悉,该工程是该局首个微电网储能项目,采用钢结构建设。项目设置1套储能电池组(350kWh)、2套三相不平衡治理装置等主要设备,以实现用小投资解决边远山区无公网线路到达的小水电自供区用电问题,能有效提升供电可靠性及供电质量,更好服务瑶乡。

  为更好实现项目和谐融入当地环境,该局提前组织参建单位多次到现场勘察,了解当地环境和人文要素,将项目和谐融入当地人文环境。同时,为更好推进项目建设,通过“党建+基建”模式,与当地村委党支部联建,顺利解决了项目配电房用地问题,实现施工过程零民事目标。还通过党员挂点,党员发挥先锋带头作用,有效强化项目安全、质量、进度等管控。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