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家电投集团250kW/1.5MWh铁-铬液流电池储能示范项目完成核心设备安装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国家电投集团250kW/1.5MWh铁-铬液流电池储能示范项目完成核心设备安装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苑海涛 报道  由国家电投集团中央研究院与东方能源(河北公司)合作开发建设的“250kW/1.5MWh铁-铬液流电池储能示范项目”,于6月23日下午在张家口战石沟光伏电站完成了8台31.25kW电池堆“容和一号”的安装,至此该项目核心设备安装工作已完成。

  作为整个储能项目建设的最核心部件,其制作、装配工艺要求十分严格,在整个运输、安装过程中,要求必须保证设备平稳,防止出现碰撞和大幅度震动。在设备运输和到达项目现场后的卸车、倒运、存放、气密性检测以及接线等工作过程中,该公司制定了详细计划和方案,并安排熟悉设备情况的技术人员负责现场指导,关键步骤由专人负责作业,确保每个环节不出纰漏。

  目前,该项目作业现场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的同时,合理谋划施工进度,按照“计划不变、任务不减”的目标稳步推进,力争9月底开始试运行,助力集团公司“保二争一”目标的实现。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