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电集团“十四五”期间将在粤总投资超1000亿元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4-23 16:3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4月20日,广东省政府与中国华电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广东省省长马兴瑞与中国华电集团董事长温枢刚出席并见证签约。

  根据协议,中国华电集团将加大在粤投资力度,以生态优先和绿色发展为引领,重点推进海上风电、光伏发电及燃机热电联产项目,积极打造综合能源服务商,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广东省能源转型升级,并布局科技研发、成果转化、产业制造、金融业务等相关产业,推动上下游产业在粤发展,“十四五”期间预计在粤总投资超过1000亿元。

  广东将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前提下,在产业规划、配套政策、资源配置、工作协调等方面给予中国华电集团支持,协调相关地市政府推动双方深化战略合作,为中国华电集团提供良好投资环境。

责任编辑:于彤彤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