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丰宁供电公司:巡检服务两不误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3-24 13:3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扬 报道 “现在网上交费真方便,还能查询家里用电量和剩余电费,下次我争取自己操作……”2月27日,在大滩镇孤石村石常录老人家中,丰宁公司大滩镇供电所孤石台区经理刘建忠正在耐心地教老人使用“网上国网”APP线上交电费,并为老人留下供电服务卡与电话。

  丰宁大滩地处坝上地区,由于海拔较高,冰雪并没有因为初春的到来而融化,导致春节后许多客户缴纳电费不便,存在停电风险。该公司为进一步增强用户电力幸福感,组织11名台区经理在巡视检修时挨家入户走访,询问客户用电是否存在困难,及时帮助客户解决问题。不仅帮助部分不会使用手机、距离营业厅较远的村民如何在家门口购电,还为企业用户提供用电业务咨询、安全及节能用电指导等服务,排查用电安全隐患,帮其排忧解难。

  “子女不在身边,我也不会用手机,腿脚还不利索,现在交电费、供暖多亏了你们,我啥也不用操心!”据石常录老人描述,由于住所距离供电所达30公里,该公司职工定期来到家里帮他缴纳电费,并检查家中线路及开关、电采暖等用电设备。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为70余名老人提供“上门交电费”服务,宣传推广“网上国网”APP 360余户,大滩地区注册率达。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帮助辖区更多用户解决用电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真正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