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锡林郭勒供电公司输电处:奋楫笃行 迎战春雪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3-24 13:3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徐泽 孟毅 报道  3月18日,锡林郭勒地区普降大雪,为保证线路安全稳定运行及春季检修计划顺利完成,锡林郭勒供电公司输电管理处高空检修班党员先锋队作业人员和衷共济,踏雪翻山,冒着严寒开展检修工作。

  由于草原地区积雪过深,车辆无法驶入,作业人员只能背着几十斤的装备,徒步抵达作业杆塔。尽管条件艰苦,作业人员的工作热情却丝毫不减,班前、班后会,地面准备,登塔作业等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锡林郭勒供电公司输电管理处管辖线路共计5163.37公里,每年都要进行上百次检修工作。严寒酷暑、栉风沐雨,他们义无反顾,用汗水守护着万家灯火,用热情驱赶严冬的冰雪,默默肩负起服务民生的承诺与重任。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