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火炬手卜东:传递清水川能源人的精神与风采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8-23 11:1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琦 高满红 报道 7月30日,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圣火抵达本次火炬传递的终点站榆林科创新城站,清水川能源公司副总工程师卜东作为第27棒火炬手代表公司参加传递活动。

  本轮火炬传递路线总长4.95公里,从榆林会展中心南广场起跑,最终抵达榆林体育中心完成收火。高举熊熊燃烧的省运会火炬的卜东,以饱满的热情和奋进的姿态展现了脚踏实地、精进不已,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清能风采。

  卜东长期从事火力发电厂生产管理工作,他参加了公司二期百万直接空冷机组的建设和试运投产。多次获得公司“先进个人”“优秀管理干部”和上级公司“安全生产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在电力企业安全环保、节能降耗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这次被选为省十七运火炬手感到非常光荣与自豪,省十七运的举办是全民健身、共享健康的一种体现,与我们集团公司‘健康陕投’的理念十分契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体育精神’传递下去,更要把‘健康理念’传递下去,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技术,为公司改革发展、陕投集团做强做优做大和榆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卜东在完成火炬传递后激动地说道。

  承载着希望和梦想的圣火,伴随着“精彩省运 美好生活”的口号,已传遍三秦大地,必将点燃公司全体职工心中熊熊燃烧的火焰,凝聚起全力打造国内煤电一体化标杆企业的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