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榆林供电公司:盛东集团110千伏送出工程建成投运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8-25 22:5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杨杨 报道  8月19日凌晨5时随着110千伏神锐线送电成功,国网榆林供电公司建设的盛东集团110千伏送出工程正式投运

  该线路工程为神木市盛东煤电集团有限公司1*50兆瓦热电项目上网工程。线路起于盛东集团新建110千伏升压站,止于110千伏神锦I线全长17.089千米,新建架空线路16.6391千米,铁塔68基。该工程的建成投运,可满足1*50兆瓦机组发电送出以及采暖季供热需求

  自工程开工以来国网榆林供电公司严格执行作业现场安全管控措施和要求,强化现场责任落实,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出重拳、零容忍”打击施工现场的违章,对安全问题做到即查即改,坚决杜绝不安全事件发生。以“四不两直”方式强化检查,严抓工程质量要求实行“一基一方案、一工序一验收”和“五必检、六必验”强制措施,确保工程“足质足量”

  盛东集团110千伏送出工程的投运,有效缓解了神木电网供需压力,对提高当地电网运行可靠性和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了可靠保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