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基建

中国能建浙江院签约乌兹别克斯坦锡尔河二期联合循环电站项目勘测及设计合同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3-04-04 09:01

  近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浙江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与哈尔滨电气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在哈尔滨正式签署了乌兹别克斯坦锡尔河二期1600兆瓦联合循环电站项目勘测及设计合同。

  该项目是中亚最大的联合循环电站项目,位于乌兹别克斯坦锡尔河州锡林市附近,距离乌首都塔什干约150公里。

  项目将新建一座1600兆瓦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电站,采用日本三菱公司的M701JAC型燃气轮机。全厂采用一套“二拖一”的机组配置,包括2台M701JAC燃气轮机、2台三压再热式自然循环卧式余热锅炉和1台三压再热纯凝式蒸汽轮机。项目的建设将为当地提供众多就业机会,并进一步改善当地环境。(张凤鸣)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