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主场馆正式通电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8-05 17:08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马健 冯国森 报道 7月27日晚,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主场馆主备供双电源、新装10台变压器及高低压配电设备投运送电,设备运行正常。

  据悉,8月27日至29日,四川省人民政府与工业和信息化部将在四川德阳共同举办以“新能源·新智造·新时代”为主题的2022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大会主场馆——德阳文德国际会展中心,位于德阳市庐山北路与黄浦江路交会处,占地面积3.3万平方米。该场馆用电工程新装配变容量12000千伏安,高低压配电柜120面,敷设高压电缆约1100米。

  为助推大会主场馆建设,国网德阳供电公司密切关注项目进展,主动与政府部门及项目建设单位沟通,积极开展走访,深入项目一线,第一时间掌握用电需求。在接到用电申请后,国网德阳供电公司实行客户经理全链条跟踪服务,简化办电流程及环节,组织专家对场馆内部电气接线图进行仔细评审,通过高低压双电源切换保障重点用电设施,量身定制供电方案。

  在用电工程施工过程中,该公司组织客户经理班、计划技术室和配电运维班分段多次开展中间检查,主动上门服务,对用电线路、电缆通道配电室基础隐蔽工程开展“全面体检”,及时发现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为用户提供悉心的用电指导和全面的技术支持,确保项目能够按时投运。

  此外,国网德阳供电公司还加快项目用地内的配电设备迁改工作,第一时间制定专项迁改方案,多方协调组织施工力量,在一个月内完成一条10千伏线路、一座开闭所的迁改。为满足项目正式用电的需求,该公司全力推进主网配套工程建设,从110千伏黄河变电站、110千伏拱桥变电站各出一条10千伏线路,新建两个10千伏环网柜,实现双电源供电,极大提高主场馆的供电可靠性。

  近期,该公司还将模拟电网故障开展应急演练,通过备用电源自动投切装置实现主场馆主备电源快速切换;增派人员加强变电站及线路巡视,做好重点场所的现场值守,全力保障大会期间供电可靠。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