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兰州供电:110千伏崔家大滩变电站竣工验收进入攻坚阶段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01 15:3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常剑华 金和军 报道 “1126崔彭线合智一体GOOSE总告警信号上传正确,麻烦将信号复归一下”5月25日,在甘肃兰州110千伏崔家大滩变电站主控室,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变电运维中心员工正在监控后台机核对遥信信息的上传是否正确。

  110千伏崔家大滩变电站位于七里河区崔家大滩片区。该变电站建成后,将有效完善七里河区电网网架结构,为奥体中心和万达等项目的建设和投产提供可靠电力支撑,同时将进一步提高附近居民和商户的用电质量。

  “我们今天正式开始了全站‘四遥’信号的核对工作,崔家大滩变电站的竣工验收已经进入了最后的攻坚阶段,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圆满完成此次验收任务!”正在主控室忙碌的青年员工申瑶一边核对着手里的资料一边信心满满地说。

  据悉,变电运维中心验收小组已经完成了110千伏崔家大滩变电站的土建、消防、辅助设施和一次设备的初步验收工作,共发现并记录缺陷196条,现场跟踪处理缺陷46条。此外,小组成员针对遗留的每一条缺陷都提出了验收依据和整改建议,保证后期的缺陷消除工作高质量推进。

  下一步,该中心验收小组将严格根据规程和验收规定开展验收攻坚工作,在进行信号核对工作的同时,同步开展缺陷复验消除工作,确保110千伏崔家大滩变电站按期投运。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