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国能建广东火电承建越南得乐风电项目完成全部风机基础浇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5-11 16:38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吴苏珊 报道 近日,国能建广东火电施工总承包建设的越南得乐200兆瓦风电项目C1标段全部风机基础浇筑完毕,全面进入风机吊装阶段。

  项目位于越南多乐省科荣布县秋蓬乡和秋莱乡,建设4座50兆瓦风电场,总装机规模为200兆瓦。广东火电负责项目C1标段(科荣布1号、2号风电场)的施工总承包,容量为100兆瓦,拟安装24台2.65兆瓦和12台3.0兆瓦机型的风机。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上网电量约60万兆瓦时,相应年等效满负荷利用小时数为2994小时,因地制宜高效利用风电技术,解决当地居民用电问题,满足当地供电需求。

  广东火电将在项目建设中,加大资源和设备的投入,紧抓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加强质量过程管理,全力推动工程建设,努力实现项目高标准实施、高标准投产,铸造精品工程。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