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MAXAR正式开启“行业创 新业者招募计划”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4-01 11:14

  MAXAR 正式开启“行业创新业者招募计划

  携手释放高分辨率对地观测影像的行业应用价值!

  Maxar是一家世界级的地理空间智慧公司,已引领行业60余年,是地球智慧信息和空间基础设施领域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和创新者,为全球各区域政府和商业客户提供颠覆性的价值,帮助他们监测、理解和应对我们不断变化的地球。

  以先进卫星星座群构建高分辨率影像库

  作为全球商业遥感卫星影像的领导者,Maxar拥有世界上先进和著名的高分辨率卫星星座群:

  在轨运行的卫星(4颗):GeoEye-1、WorldView-1、WorldView-2、WorldView-3;

  下一代卫星群(6颗):计划在2022年陆续发射由6颗高性能卫星组成的下一代卫星群WorldViewLegion;

  已经退役的卫星(3颗):IKONOS、QuickBird、WorldView-4。

  Maxar卫星星座每年采集的高分辨率光学影像超过十亿平方公里,建立了累计超过20年的全球最新最全面原始30cm—50cm的高分辨率影像库,并持续进行更新。

  面向业内创新者开启Maxar招募计划

  Maxar现正式开启2022年全新招募计划,以Maxar存档影像数据为主要合作产品,在以下每个行业细分领域分别招募1—2家公司:城市规划与管理,农业(生产和监控细分领域),水资源管理(河长制应用领域),能源 (油气管道和电力资产管理领域),保险 (农、林和财险领域)。详情信息如下:

  招募对象是谁

  所在行业细分市场份额名列前茅,有强大的行业影响力和商业运作能力;

  拥有遥感或GIS技术团队,在行业内有成功的项目经验;

  了解和应用过Maxar卫星影像产品,认可其产品的行业应用价值;

  良好的财务和商业守信记录。

  Maxar面向行业创新业者提供的专属支持

  Maxar原厂商支持团队 (原厂销售,原厂售前和售后,原厂市场部等部门支持);

  提供行业优惠销售价格支持(仅限存档数据);

  行业项目授权优先支持;

  行业市场活动合作支持。

  招募时间计划

  2022年4月18日之前完成报名;

  2022年5月7日之前完成年度行业目标设定及合作合同签署。(通过Maxar现有代理商签署合同)

  若您对招募计划感兴趣或有任何问题,请通过下方电话或邮箱进行问询;也可以通过下方联系方式获取“Maxar行业创新业者报名表”。

  联系人:武鑫磊

  电话:18910776975,010-64105307

  邮件:xinlei.wu@maxar.com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