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河北工程公司中标大唐保定热电厂项目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3-29 10:3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周少波 报道 近日,从北京国电工程招标有限公司传来好消息,中电建河北工程公司成功中标大唐保定热电厂主体施工I标段。

  该项目位于河北省保定是竞秀区,施工范围主要涵盖12 号机组热力系统、燃料供应系统、除灰渣系统、水处理系统、供水系统、电气系统、热工控制系统、脱硝系统、附属生产工程及部分公用系统建筑安装施工等内容,配合 12 号机组及公用系统的分系统调试、整套启动调试、特殊调试,八期部分拆除改造工程、甲供物资代保管等事项。

  此次中标充分展示了河北工程公司在热电领域的行业实力和服务能力,是我公司与大唐公司双方深层次、全方位合作的具体体现,下一步我公司将会付出更多努力,乘胜前进,实现完美履约。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