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包头供电公司智能化评标基地正式投运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3-17 09:5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志刚 报道 3月4日上午11时,随着“内蒙古电力集团电子商务系统”和“国采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平台”正式调试成功,标志着包头供电公司评标基地正式投运,成为集团公司首家实现智能化全封闭评标管理的二级评标场所。

  包头供电公司评标基地位于楼外楼5楼,由物资管理部于2021年9月开始建设,建筑面积550平方米,包括公共服务区、开标区、评标区3个分区,配备门禁、监控、录音、专家抽取、智能会议5大系统,设置开标室1个,监督室1个、咨询服务室1个、专家抽取室1个、办公室1个、澄清室1个、休息室2个、评标室3个,配备24个远程异地评标专家席位,其中具备隔夜评审专家休息功能7个,可满足一二级采购、交易竞价等各类正反向采购需求,可与集团公司蒙能招标评标基地、各盟市公司二级评标基地实现远程异地开评标。

  包头供电公司评标基地的建成投运,是实现采购业务“智慧”转型、实施物资“数字化”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破解疫情期间招标采购难题的重要手段,有助于提高采购效率、提高评标专家应答率、降低供应商成本、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包头供电公司全面推行二级集中采购批次计划管理,修订完善《采购管理标准》《评标专家管理办法》,不断优化采购策略,规范采购流程,采购质效不断提升,确保了包供各项重点工程的顺利推进。下一步,将按照物资管理部将按照集团公司“十四五”物资规划以及公司年初工作会精神,全面推进智慧采购,全力打造安全、透明、规范的采购平台,确保物资采购工作廉洁、规范、高效开展。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