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东方汽轮机中标全国首台35万千瓦超临界机组通流改造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8-27 10:1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记者 于海江 通讯员 刘长霖 报道 近日,东方电气集团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简称“东方汽轮机”)收到来自河北建投任丘热电有限公司的 35 万千瓦通流改造中标通知书,全国首台35万千瓦超临界机组通流改造订单最终花落东方汽轮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东方汽轮机在电站服务产业转型升级的道路上再度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超临界35万千瓦机组进汽参数高,但功率等级低,机组设计难度大,行业一直致力于该类机组研究,东方汽轮机最新通流技术针对该型机组进行了深入研究改进。东方汽轮机通过对机组进行改造优化,缸效率将大幅提升,额定工况热耗也将大幅降低,而宽负荷高效设计也将使得机组部分负荷收益更高,综合供电煤耗收益也将得到显著提高。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东方汽轮机以集团公司“11256”战略和公司“精新转智145”发展战略为引领,加快产业布局调整,在向用户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的同时,以绿色低碳为目标,以智能制造为抓手,积极探寻转型升级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