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西北电建榆林绿能新能源项目完成试运行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10-15 16:0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樊欣睿 报道 10月9日上午10时,由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所属三公司承建的榆林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1号机组圆满完成72+24小时试运行。

  工程在建设过程中面临诸多困难,项目部全体员工迎难而上,持续不断推进工程进度。最终,在项目部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以及建设、监理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了72+24小时试运行工作,1号锅炉、汽机及各附属系统设备各项运行指标优良,运行状态良好,得到了业主及监理的一致好评。

  工程建设地点位于陕西省榆林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榆马路南榆白路西侧,占地77.57亩,每日处理生活垃圾量1000吨,处理污水处理厂剩余活性污泥100吨;配套建设2台CFB垃圾焚烧炉和2台12兆瓦汽轮发电机组。疫情之下,负重前行,榆林绿能新能源项目克服重重困难,千方百计推进项目进程,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与环保要求,发展绿色能源,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在陕西榆林树立起西北电建三公司的光辉旗帜。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