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玉林供电局新建泉东仓库正式投入使用

来源: 时间:2020-09-30 11:2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程海花 报道  近日,随着南方电网广西玉林供电局城北仓库最后一车物资顺利迁入泉东仓库,这标志着泉东仓库正式投入使用。

  新建泉东仓库位于广西玉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仓库位置便利,占地面积1423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205.56平方米,其中普通库面积约3305.12平方米,最大库存量吞吐量达到3亿元,覆盖玉林网区(包括玉林区、北流区、陆川网区等)。

  “城北物资仓库因场地限制,物资时常以见缝插针方式存放,达不到物资分类存放的管理目标,还存在物资暂存多经单位库房情况,给物资安全管理带来很大隐患。”仓库负责人程海花介绍,投入使用的泉东仓库监控设备齐全,硬件上增加了地磅、行吊、高层货架等设施,分为入库区、待检区、检验区、存储区、不合格品存放区、工具区、设备存放区、出库区八大功能区,库存面积及仓储能力大幅提升,将物资存放、运输、调配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促进了物资管理集约化进程。

  据了解,为提高工作效率和安全管理水平,实现仓库高层存储,提高土地面积利用率,玉林供电局计划于2021年拟在区域仓库中建设智能仓库系统一套,用地面积约540平方米,智能仓库内部作业实现自动化、智能化,管理智能、操作简便、存储高效,不需要员工搬运,减少了人工搬运的伤亡率,将于2022年建成。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