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西北电建彬州项目1号机组转子穿装成功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08-12 11:0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薛艳 报道 7月28日,西北电建承建的陕西渭河彬州化工有限公司30万吨/年煤制乙二醇项目工艺装置区工程热电站1号机组发电机转子穿装成功。
  为确保此节点顺利实现,现场项目部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分工有序,密切配合,制定了详细的穿装方案。穿装前,施工人员对发电机定子、转子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和细致的清理工作,项目部对施工人员进行详细的安全技术交底。整个穿装过程,项目部相关人员全程旁站监督,确保发电机转子顺利穿装。
  项目位于陕西省彬州市新民镇,是陕西省“十二五”能源发展规划项目,是渭化集团异地发展、转型升级的重点项目,同时也是渭化集团追赶超越的加速器。该项目以煤制合成气为原料,采用草酸酯法生产乙二醇,该工艺的优点是流程短、能耗小、水耗低、排放少,能够有效控制成本,是目前国内受到关注最高的煤制乙二醇技术。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