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九江西500千伏变电站配套线路工程一期投运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08-07 15:0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江颖峰 王含峰 报道 8月4日,随着220千伏瑞沙I线、220千伏瑞裕线送电成功,九江西500千伏变电站220千伏配套线路工程一期顺利投运。至此,瑞昌500千伏变电站与九江西部片区的220千伏沙城变、赛城湖变、裕丰变、码头变均完成电网互联,江西电网北部网架结构显著增强。

  九江西500千伏变电站输变电工程总投资6亿元,是2020年江西省政府重点项目。为保障项目顺利投运,九江公司全力配合建设单位,市县高度重视,强化属地责任落实,创造良好建设环境,做细、做实各项协调工作,为该工程按期投运奠定坚实基础。国网九江供电公司总经理肖戎前往巨能输电分公司开展安全主题活动时,专题听取九江西配套项目进展,并要求施工单位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强化施工方案执行,加强现场过程管控,克服高温炎热天气,进一步提升施工效率,高质量完成九江西220千伏线路配套工程。

  本工程如期送电是国网江西省建设分公司、九江供电公司、诚达监理公司和巨能公司通力合作的结果,优化后的电网结构将满足九江西500千伏变电站的电力输送条件,为九江经济社会发展及电网“迎峰度夏”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