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兰州倚能电力建成投运雷旗村牵引变电站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宋亚婧 报道 随着银西铁路的开工建设,7月20日由倚能集团电力建设分公司承建的雷旗村牵引变电站供电线路工程建成投运。

  银西高铁项目是国家铁路重点工程,本标段承担庆阳市环县官营牵引变及庆城县雷旗村牵引变两个高铁牵引变供电任务,主要为新建庆中330千伏变电站至雷旗村牵的双回输电线路。其中,庆雷二回线在庆中变出线侧与庆中至洪德输电线路共用一基双回路终端塔,其余段均为单回路架设。庆雷一回线长度约26.8千米,庆雷二回线长度约26.7千米。

  自中标以来,上级部门给予本项目高度重视,多次以专题会议进行讨论分析,严格按照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要求合理组织、高效的完成了跨越110千伏阜刘线,110千伏木环一二回线,110千伏镇北T接线,连续奋战15天完成四级风险跨越,取得了关键性胜利。

  目前,该项目现场指挥合理高效,其余环江牵引变一二回线路正处于稳步推进中,预计28日完成投运。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