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西北电建广西华昇项目1号机DCS系统带电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闫耀华 报道  4月29日,西北电建承建的广西华昇200万吨氧化铝热电站项目1号机组主厂房DCS系统带电一次成功。

  为确保主厂房DCS系统顺利带电,西北电建现场项目部多次组织讨论会议,精心计划施工方案,全体参建人员抢班加点,加快主厂房DCS系统施工进度,并全过程对各项施工质量进行严格控制。带电前各项测试符合要求,顺利启动带电程序,受到业主、监理的一致肯定。

  广西华昇200万吨氧化铝项目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企沙工业区内,建设2条年产氧化铝100万吨的生产线,同期建设两台450吨/小时高温高压煤粉锅炉及配套50兆瓦背压汽轮发电机组。西北电建承建该项目热电站区域内的安装工作。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