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信博安徽繁昌智能制造基地开工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记者 于海江 报道 4月10日,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信博”)智能装备制造基地项目在安徽省繁昌县奠基开工。该项目建成后,中信博将重点围绕跟踪支架及固定支架结构系统的智能制造、跟踪支架驱动系统的智能制造进行产能的扩张。

  同时,该公司还将关联发展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项目、相关领域智能机器人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

  作为全球太阳能跟踪和固定支架系统领域的巨擘,中信博已连续多年蝉联全球跟踪和固定支架累计出货量第一,并在2017和2018年名列全球跟踪系统出货量前四名。同时,中信博还主导并参与制定了光伏跟踪支架的多项IEC国际标准,目前共取得了126项专利,其中包括16项发明专利,3项境外专利,并拥有两项软件著作权。该项目作为中信博在上市过程中重点募投的项目之一,总规划用地168000平方米,其中一期用地约114667平方米,一期规划投资5亿元,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项目资金均来源于该公司IPO使用募投资金。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