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陕西送变电顺利投运330千伏栖凤变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职茵 陈静 报道 4月11日晚,由陕西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送变电”)承建的330 千伏栖凤变(330千伏凤州变)顺利投入运行,这标志着栖凤变第一阶段投运工作顺利完成。

  凤州330千伏变电站工程为新建工程,是新增的330千伏变电站布点,该工程的建成为我国第一条电气化铁路——宝成铁路提供了更加可靠的电源保障,有效缓解了宝鸡西南部地区的用电压力。凤州33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本期新建2台240兆伏安主变压器,330千伏出线两回分别至汉中变一回、硖石变一回,采用户外GIS设备。

  该工程于2018年9月正式开工,与110千伏向阳变电站合址同建。现场施工环境复杂、施工难度大,各参建单位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为工程的顺利投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疫情当前,该公司一手抓防疫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加强防控措施,并组织全员培训,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地方政府的防疫要求,秉承电力保障促发展,优质服务开复工的理念。参建人员孙少辉在高速未通行的情况下及时与公司协调应急车辆前往凤县与当地政府沟通,为当地镇政府送去一批防疫物资。根据投运计划安排,还需完成110千伏 GIS第二阶段的投运任务。在下一阶段的施工任务中,陕西送变电全体参建人员始终将安全施工和防疫防控工作放在首位,继续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铁军精神”,始终秉承工匠精神,保证圆满完成凤州330千伏变电站供电工程施工任务。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