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广东火电推动宝钢电厂项目顺利复工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吴苏珊 报道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能建广东火电积极落实国家、地方政府和上级单位的工作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尽可能减少疫情造成的影响,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
  为推进中国能建广东火电负责建筑安装施工总承包的宝钢湛江钢铁三高炉系统电厂项目顺利复工,项目积极按照中国能建“防疫和复工两不误”的要求,确保施工人员安全及时返岗,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协调多方资源,集中从湖南娄底“点对点”跨省包车接迎农民工返岗复工,推进项目复工复产进度。2月28日,第一批29人从娄底涟源出发,第二批24人从娄底市出发,共接回农民工53人返岗复工。包车车辆全程严格执行防疫规定,发车前对车内进行消毒,上车前检查当地政府部门盖章的通行证明,进行体温检测,采取“点对点,一站式”直达运输,在车上准备足量口罩、饮用水、测温枪、面包、方便面等防疫和生活物资,人员返湛后按照业主要求进行14天隔离观察,在隔离期满后陆续返回项目施工区域,目前项目部已安全返岗复工人员156人,为项目的顺利复工复产提供了人力保障。抗击疫情不放松,复工复产不卡顿,项目部将全力以赴投入到工程建设中去,在安全高效施工的前提下,完成各工程节点,实现年度工程节点目标。
  宝钢湛江钢铁项目是国家钢铁产业供给侧结构改革的重要项目,宝钢湛江钢铁三高炉系统电厂工程作为其配套的纯烧煤发电机组及公辅设施,本工程新建2台135兆瓦(3号、4号)亚临界超高温参数纯烧煤气发电机组及相关配套公辅设施。宝钢湛江钢铁项目是国家钢铁产业供给侧结构改革的重要项目,是促进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需要,项目投产后可有效带动湛江经济社会发展,有助于湛江协调发展,为湛江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发展增添力量。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