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西北城建:严控疫情科学有序复产复工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芦海艳 报道“抓好抗疫斗争是责任、是担当,抓好复工复产也是责任、也是担当”。近日,西北城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能建集团公司党委、西北建投党委的安排部署,坚持抗疫斗争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科学有序推进复产复工。

  2月18日,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认真学习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印发的《关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分区分级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务院国资委印发的《关于中央企业积极复工复产、稳定生产运行工作的通知》,充分认识到复工复产对于稳定经济,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的重要意义,要求在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有序推进在建项目复工复产。

  西北城建勇担复产复工主体责任,积极与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等相关政府机构沟通协调,制定并落实公司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采取分批次、分步骤的方式推进机关本部有序复工,领导干部发挥带头作用,首批复工28人于2月19日全部到岗,积极投入各项管理工作。

  同时,与建设单位和地方政府积极沟通,聚焦在建项目,全面评估复产复工条件,结合项目实际和所在地疫情防控的要求科学制定复产复工方案和针对性的疫情防控措施。在获得地方同意后,焦作城改项目第一批33名管理人员已到岗,对作业现场、办公区实现全封闭式管理,利用隔离期做好网上培训及分包队伍联络等复工准备工作。

  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发力,通过各种渠道积极联系,消毒液、口罩、酒精等各种疫情防控物资逐步到位。严格出入管理、登记、测温,对办公室和公共区域全面开展消毒消杀工作,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西北城建党委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深入持续开展“六个一”行动,组织填报《西北城建员工疫情摸排表》,开展《新冠肺炎防控知识考试》,通过微信、QQ群发布疫情防控进展情况,科学防控知识等,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引导职工群众正确理性看待,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进一步凝心聚力,确保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两不误,两促进,努力实现全年生产经营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