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西北电建广西华昇项目1号主厂房封顶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彤 报道 日前,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广西华昇项目1号主厂房上部结构顶层混凝土浇筑完成,提前实现了1号主厂房框架结构封顶的节点目标。

  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上下一心,团结一致,积极克服台风“韦帕”、梅雨、高温等恶劣天气带来的影响,结合施工任务,科学组织,合理安排,全力以赴确保工程的按期投产。

  在确保工艺质量的前提下,力保现场施工顺利有序推进。施工期间,针对施工重点难点部位,项目部提前筹划,多次召开专项会议,分别制定详细的施工方案和施工计划,为工程安全、质量、进度保驾护航。经过项目部全体人员的艰苦奋战,1号主厂房结构层顺利浇筑完成,为1号主厂房结构封顶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也为1号主厂房后续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