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西北电建精益化工项目2号锅炉点火成功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璐文 报道 2019年11月25日,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陕西精益化工煤焦油深加工多联产综合利用项目2号锅炉点火吹管一次成功。

  为保证吹管工作的顺利进行,项目部积极协调,严格安装调试措施和运行规程,制定详细的试运计划和措施,克服时间和人员紧张,交叉作业,设备缺陷多,图纸设计滞后等困难,及时解决影响吹管的各种问题。吹管期间,项目全体参建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与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吹管历经3个阶段,期间两次冷却,共计吹管214次,靶板效果良好,整个吹管过程处于良好的受控在控状态,获得了监理和业主的一致好评。

  据悉,该项目位于陕西省神木市锦界工业园区。本期工程共建设3台无锡华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240吨/小时蒸汽流量、9.81MPa、540℃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和2台南京汽轮机厂生产的CCZK50-8.83/4.3/1.3高压双抽直接空冷凝汽式汽轮机。该项目建成后,不仅可以满足本厂化工区域用热用汽的需要,而且可以满足本地电力发展的需要,大幅度缓解当地就业压力,同时还将有效地改善集中供热条件,对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实现增产减污,大幅度改善地区的环境质量,促进该地区循环经济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及城市建设步伐的加快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