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西北电建鑫能污泥发电项目进入试运阶段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卫江杰 报道  2019年11月23日,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连云港鑫能污泥发电有限公司4号锅炉新建工程厂用反受电一次成功,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分部试运阶段。
  为确保反受电工作的顺利推进,西北电建现场项目部多次组织召开会议,精细筹划、周密部署,施工过程中,倒排施工计划,超前组织施工,合理抢抓工期,并多次组织相关专业人员对影响受电的区域进行逐一排查,确保受电前各项工作准备就绪,符合受电要求。整个反受电过程严格按照受电方案进行操作,业主、监理以及项目领导全程旁站。
  据悉,该工程是经江苏省连云港市政府规划批准的经济技术开发区集中供热源,现有2台35吨/小时及1台75吨/小时循环流化床锅炉,已满足不了该供热区域内日益增长的热负荷需求。为节约能源,保护环境,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在原有厂区内新建1台75吨/小时次高温次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及相关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可以大幅度提升连云港地区的冬季供暖能力,对节约能源、改善环境质量也具有重大意义。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