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荣誉

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司:优质服务获感谢尽显运维保电情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1-03 16:39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刘馨月)2023年12月28日,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司综合能源服务分公司收到了来自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机关服务中心的感谢信,感谢该分公司提供的优质可靠的运维保电业务。

5ad34ea71915a5cbab6db840515edf2.jpg

  据悉,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司综合能源服务分公司2023年多次承揽甘肃省委配电室设备代运维业务,面对每一次省委重要会议和重大节日,该分公司都会制定详细的保电方案和相关的应急预案,并实行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抢修车辆、抢修设备随时待命,党员服务队和应急抢修队负责会议期间的保电工作,确保电力设施平稳运行。2023年,该分公司累计完成23次重大会议、重要节假日及重要活动的电力保障工作,实现了零差错、零停电的工作目标,顺利完成全年代运维工作,多次受到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机关服务中心的肯定。

  2023年以来,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司综合能源服务分公司通过招投标等多种方式,先后承揽了兰州市国税局、甘肃省中医院等政府机关以及兰州宏彬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兰州格瑞芬碳材料有限公司等重要客户的变电站、输配电线路的代运维业务,打开了电力设备代运维市场。2024年,该分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大力推广应用变电站智能巡检系统,为客户提供更多数字化服务的同时,降低客户经营成本,实现合作双赢。

  一封感谢信,是荣誉,更是责任。下一步,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司综合能源服务分公司将继续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时刻心系客户、热情为民着想,用优质服务诠释集团公司的社会责任,彰显社会价值。 

  责任编辑:张栋钧

  校对:高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