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经营管理

国网甘肃兰州倚能电力开展“学雷锋 听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21 17:42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毛蕊 葛琳 师正平)观看红色电影、聆听“雷锋日记名言节选”、宣讲雷锋精神……3月14日,国网甘肃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司建设事业部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与众不同的鲜活党课。

f54077ab320d962e2c089a49e352ea2.jpg

  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红色电影《雷锋在鞍钢的423天》,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司建设事业部党支部书记以“雷锋精神永不褪色”为主题进行授课,向大家介绍雷锋同志的鲜活事迹,强调雷锋精神对于时代的重要性,阐述雷锋精神在现实生活中的具体体现和应用,希望广大党员能够认真学习雷锋的故事和精神,用心去理解,用行动去践行,在工作和生活中,要以雷锋为榜样,做一个真正有担当、有爱心、有责任感的人。

  随后,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司建设事业部宣讲员领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并用一个个真实的故事,声情并茂地讲述雷锋短暂而光辉的一生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内涵。当下,雷锋精神已成为人们心目中热心公益、乐于助人、扶贫济困、见义勇为、善待他人、奉献社会的代名词。宣讲员号召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理解雷锋精神的伟大意义,更加明确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在日常生活中,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时刻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参加此次党课的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课让人感觉热血沸腾,从内心深处感受到了雷锋同志的坚定信念,未来一定要在自己的领域踏实干、好好干,立足本职,尽职尽责,乐于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为集团公司的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