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经营管理

陇西县供电公司:“营销夜校”大培训充电赋能提质效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21 17:39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何可)3月10日晚,国网甘肃陇西县供电公司组织营销部及各个供电所电费账务专业人员开展营销2.0系统功能及应用专项培训,全力推进电费账务业务向规范化、专业化、智能化转型。

  据悉,营销2.0系统是指能源互联网营销服务系统,通过重构营销业务体系与系统架构,建立具有“客户聚合、互动智能、业务融通、数据共享、架构柔性、迭代敏捷”六项特征的新型营销系统,能实现客户全领域、全业态聚合共享。

  在“营销夜校”培训课堂上,该公司聚焦基层一线生产经营实际问题以及业务管理薄弱环节,及时协同营销2.0系统驻场人员对该系统电费账务业务的使用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详细演示标准化操作流程,并指导业务人员对系统功能、收费开票全流程管控、工单超期预警流程及360视图查询等27项相关业务进行了系统规范的学习及操作,并对有疑惑的部分进一步的讲解与演示,针对涉及全业务策略配置和数据,实现全流程、全人员贯通,确保人人熟悉并掌握新系统。 

  营销2.0系统的正式上线,将为该公司供电优质服务、优化营商环境、营销数字化转型等工作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下一步,陇西县供电公司将持续对工作人员开展营销2.0系统深化应用培训,努力践行营销专业“1234”的工作思路,通过成立业务交流工作群的方式,及时建立各专业、各班所之间的业务桥梁,提高工作效率,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营销2.0系统各项任务,高效满足基层一线业务需求,持续推动营销数字化、智能化全面转型,强力助推供电服务体系卓越升级。

责任编辑:闫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