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经营管理

国网图们供电开展“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6-05 15:39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于莹)为进一步做好《民法典》及新合规管理办法宣传工作,直观掌握员工法律法规水平,6月2日,国网图们市供电公司开展“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员工法治素养,增强员工法律法规理念,深入宣传法律法规教育。该公司组织全员职工参加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平台开展的线上竞赛答题活动,通过竞赛形式和奖励机制激发员工学法兴趣,营造浓厚学法氛围。在线下通过宣讲一个个生动鲜明且真实的案例提炼典型经验,引导员工遵纪守法的同时更是将《民法典》细化分析,将与自身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渗透进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中,让员工真正感受到法律对自己切身利益的重大意义。

  接下来,该公司会加大宣传《民法典》工作力度,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弘扬法治精神营造自觉学法、遵纪守法的工作氛围,进一步推进公司法治建设,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