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甘肃张掖高台县供电公司助推全县高质量发展获肯定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21 13:3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何峰 雷玉娟 报道 1月18日,在高台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国网高台县供电公司中共高台县委、高台人民政府授予“高质量发展贡献奖”。

  2021年以来,国网高台县供电公司始终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聚焦“打造红色文化名城、建设绿色生态家园”目标,大力解放用户,为用户创造价值,全面满足用户对美好生活的能源电力需求。以安全生产为基础,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共整改计量箱隐患1412处,阶梯更换过载配变163台。主动对接政府重点项目,完成并投运农网巩固提升工程1287万元,同时完成公司下达配网综合治理成本项目3项,资金228.91万元,支出自有运维成本费用201.6万元,解决线路通道清理、绝缘包覆、重过载治理等问题。110千伏红山及配套送出工程立项并进入前期预审阶段,110千伏巷道及配套送出工程纳入政府国土空间规划。切实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全年新装高、低压客户2087户,容量5.97万千伏安。高压报装时间压缩至24.82天,缩短10.52天,低压报装压缩至0.41天,缩短0.06天。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公司2021年完成售电量3.37亿千瓦时,增长率12%。安全生产长周期记录达到4568天。认真编制电网“十四五”发展规划,争取年内储备项目达到1.03亿元。加强用户侧管理,分领域、分策略稳步推进电能替代,做好用户资产接收工作。继续加大线路频跳治理力度,配网跳闸次数压降50%,0.4千伏故障抢修工单压降20%。积极开展“四区”特色服务和“4*6=0”供电服务工作法,深化“业务协同运行,人员一专多能,服务一次到位”全能型供电所打造,不断提升供电所标准化、专业化、规范化管理水平。完成城关供电所B级营业厅升级改造,罗城、新等4个供电所班厅合一转型,为客户提供“全天候、全方位、一站式”的服务体验和用能保障。着力打造“红色高台·绿色赋能”党建品牌,进一步前移服务端口,“国国网”APP累计绑定5.26万户,线上缴费占比98.83%,企业网银缴费占比65.38%,让服务多跑路,使群众用电更省时、更省力、更省钱,用最优质的供电服务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

  下一步,国网高台县供电公司将深入学习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公司2022年“两会”精神,全面夯基础、抓管理、促提升,坚持“不停电就是最好的服务”、“没有工单就是最大的业绩”的理念,紧紧围绕“两山、两园、提升”工作思路,聚焦“双”目标,加快新型电力系统建设,加快农配网6个批次8856.60万元投资项目建设进度,全力配合做好100MW分布式光伏整县试点项目并网服务。注重效率效益,纵深推进改革攻坚任务。深化提质增效,确保完成年度经营目标。持续组织开展“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努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