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碳达峰碳中和

我国首个项目在GCC成功注册

来源:中国三峡能源 时间:2023-02-23 15:44

  近日,三峡能源云南会泽仓房风电项目通过全球碳理事会(GCC)机制审核,成为国内首个GCC项目。

  全球碳理事会(GCC)是由海湾研究与发展组织(GORD)于2016年在卡塔尔发起成立,是中东和北非地区第一个自愿碳减排机制,其批准项目签发的减排量除了应用于自愿减排市场,也可用于国际航空碳抵消和减排计划等强制履约市场。

  截至2月17日,全球共有883个项目在全球碳理事会(GCC)挂网公示,16个项目成功注册,三峡能源云南会泽仓房风电项目是其中之一,成为我国唯一一个成功注册的项目。项目位于云南省曲靖市会泽县,总装机容量48兆瓦,预计可实现年均温室气体减排7.4万吨。

  近年来,三峡能源始终紧跟国内外新能源市场形势,秉持项目收益最大化的原则,紧密围绕主营业务,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开发储备多样化的碳减排资产,挖掘新能源电力绿色环境属性的经济价值,为三峡能源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周小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