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碳达峰碳中和

先导智能与捷氢科技签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电力报》 ​ 时间:2022-08-25 11:17

  8月23日,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先导智能”)与捷氢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上海捷氢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氢科技”)总经理卢兵兵、先导智能董事长王燕清代表双方签字。

  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挥各自在产业链中的技术、渠道、市场、品牌等优势,强化在氢能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和技术创新能力,共同推动氢能产业发展,形成合作共赢的发展新格局,实现我国氢能行业的全面技术升级和自主可控。

  王燕清表示,先导智能与捷氢科技的合作由来已久,曾先后在氢燃料电池膜电极产线、电堆产线、电堆和系统测试平台、工况耐久测试台等领域取得重要成果,构建了稳固的合作基础。相信此次签约后,双方能够以更高的视角、更加开放的思维,共同探索氢能未来关键技术,开拓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本次战略协议的签订,意味着先导智能与捷氢科技升级为全方位的战略伙伴关系,双方将建立更加高效的业务联动机制,达成互惠互利、共谋发展的战略目标。(胡芳芳)

责任编辑: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