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碳达峰碳中和

海南绿行基金获全国首个碳中和基金证书

来源:南方电网报 时间:2021-06-02 14:0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近日,海南绿行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海南绿行基金”)获颁国内首个碳中和基金证书。这是继南方电网公司发行全国首批“碳中和债”后,利用绿色金融工具创新服务国家“双碳”目标的又一重大实践。

  海南绿行基金由南网资本控股公司所属南网建鑫基金管理公司担任管理人。该基金建立了碳中和基金管理体系,从项目筛选、碳减排量核算等诸多方面完善了管理制度,拟全部投向绿色出行相关并具有显著碳减排效益或应对气候变化作用的绿色产业项目。海南绿行基金将有力支持海南自贸港的绿色能源产业发展壮大,服务海南自贸港碳达峰碳中和,支持海南自贸港内外的优质企业“走出去”和“引进来”,为打造以海南为支点、辐射粤港澳大湾区的绿色出行产业生态圈贡献南网力量。(吴刘亮)

责任编辑:赵雅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