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天然气

科威特提高纯天然气日产量至5亿立方英尺

来源:新华网 时间:

科威特拟提高纯天然气日产量

  科威特石油大臣巴希特·拉希迪16日表示,科威特计划在2018年底将纯天然气日产量提高到5亿立方英尺,其中60%用于生产化工产品,40%用于发电。

  当天,拉希迪在第五届科威特石油和天然气大会开幕式上表示,2017年是国际石油市场的里程碑。欧佩克成员国以及其它石油生产国同意减少石油产量,加速减少石油库存,恢复供需平衡,这有利于维护石油市场稳定以及世界经济复苏。全球石油盈余已经从2017年的3.4亿桶降至目前的5000万桶。

  他还预测,化石燃料仍将是世界能源的主要来源。他说,国有性质的石油公司在石油和天然气产业的发展和出口方面已成为主力,也决定了未来的全球油气供应。

  他说,科威特石油公司计划在未来五年内投入340亿第纳尔(约合1122亿美元)以提高其在国内外的石油勘探和生产水平,为保证国际石油市场的供应安全作出贡献。

  为期两天的第五届科威特石油和天然气大会16日在科威特开幕,包括欧佩克组织以及多个国家的石油部长和石油公司领导层与会。

 

责任编辑:王萍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