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石油

中石油与广东省加快天然气管网基础工程建设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孟庆璐报道 9月3日上午,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与广东省政府在北京举行工作座谈会。中石油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王宜林与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马兴瑞出席会议。双方就加快推动中石油在粤石化项目建设、天然气管网支干线工程建设和天然气供应保障、油品销售网络建设等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交换意见。

  王宜林对广东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中石油在粤开展油气业务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广东是全国的经济大省,是改革开放的前沿,也是中石油业务加快发展的重要省份之一。广东揭阳石化项目是中石油确立的加快发展的重点建设项目,也是中石油“十三五”规划过渡到“十四五”规划的重点石化项目,目前项目建设各项准备工作和前期建设工作进展顺利,中石油会全力以赴建设好、实施好这个重点建设项目。中石油将进一步加强与广东省的沟通交流与合作,探索加大对广东地区天然气用量大企业客户直供力度,支持广东地区降低用气成本。

  马兴瑞表示,广东省委、省政府将全力支持中石油在广东开展油气业务,加强协调,积极推动中石油在广东的油气重点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李梁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