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龚电总厂更新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清单 促依法治企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徐志保 报道 近日,大渡河公司龚嘴水力发电总厂更新发布了适用该厂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其它标准制度257项,进一步贯彻执行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标准规范及其他上级单位规定,全面提高总厂职工安全生产法律意识,不断规范安全生产行为,坚持依法治企不动摇。

  为确保法律、法规、标准及其他要求的适用性,该厂加强与政府主管部门、新闻媒体、行业协会、网络及服务机构等的沟通联系,根据生产经营活动中存在的风险变化和本行业特点,组织对现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清单逐项进行重新识别,保持收集整理的法律法规清单为现行有效的最新版本,确保依法治企的合法性和规范性。

  为提高员工知法守法懂法意识,该厂及时下发文件将各项变更信息传达至全体职工,强化法律法规的宣传培训告知,建立完善奖惩机制,并对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强化对标准的培训考问和从严考核,确保标准执行的刚性和职工熟知标准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依法治企总体要求。

 

责任编辑:刘卓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