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众源设计院确保“七五”普法规划全面贯彻落实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按照“基业长青,法治先行”的理念和“提升法治力,争当排头兵”的目标要求,国网西安供电公司众源设计院结合《国家电网公司经法工作考核管理指标》,认真执行公司制定的2018年普法学习计划,确保“七五”普法规划全面贯彻落实。

  国网西安供电公司众源设计院法律宣传员依据公司内网法律和保密工作宣传栏推送的《国家电网公司法制企业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国家电网公司重大政策性合法性审核实施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普法学习内容,按照每季度完成10课时学习安排,组织员工开展分层教学。要求中层干部员工以集中学法、法律知识年度考核和自学相结合,重点岗位人员及专业室员工以自学为主,集中培训为辅的学习形式,确保学法时间、学法内容、学法笔记落实到人。全体员工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的务实态度去学习普法知识,提高自身法律素质。通过学习不仅认识和纠正了自身存在的一些法律盲区,同时通过学法能够很好的指导相关工作业务的顺利开展。该院对干部员工进一步提出突出法治思维的要求,对内对外一切工作始终坚持依法办事、依规办事,检查干部员工日常行为“十规范”、作风建设“十坚持”、行为约束“十不准”、经济活动“十禁止”等纪律规范。

  下一阶段,国网西安供电公司众源设计院将持续提升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的学习覆盖率面,在学习内容和学习方法上创新,增加法制宣传的渗透力。(李家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