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东能源监管局宣贯电建工程领域法规规章

来源:能源局 时间:

  为了进一步落实电力建设单位主体责任,提升电力建设单位安全监管人员依法履职意识,华东能源监管局大力宣贯《电力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等电力建设工程领域法规规章,前阶段在上海、安徽电力安委会上对“办法”进行了专题讲解,近期又向安徽省电力公司系统基建安全管理人员100余人对《电力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监督管理办法》主要内容和监管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开展了专题讲座,取得了良好效果。

  本轮对基建安全法规的宣贯是按照华东能源监管局普法工作部署开展,也是电力行业“安全生产万里行”阶段性工作的一部分。本轮宣贯培训按照“谁普法、谁宣传”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以案释法,增强了普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突出了依法治安主题宣传。

  

责任编辑:李梁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